🐟🐟

恋与制作人/冬至快乐 来吃饺子吗

恋与制作人/冬至快乐 一起吃饺子吧

恋与f5

洛/言/起/墨/

凌肖底迪的单独发...因为我太爱他了想写个长篇...

周棋洛
“我已经煮好饺子啦,薯片小姐要来一点吗!”周棋洛在厨房有点兴奋的喊你,“有虾仁的韭菜的鸡蛋肉的,阿薯喜欢吃哪种?算了算了我都煮啦!”

说罢,周棋洛端着一碟装满各种口味的饺子从厨房走出来,虽然...卖相可能不怎么样?

“冬至快乐,阿薯”

周棋洛笑嘻嘻的凑近你,露出一个放大数倍的明艳笑容,你看着冬日的阳光暖暖的落在少年脸上,他的笑容很温暖,让整个画面都显得格外温柔。

“从今天起,白天的时间会越来越长哦,也就是说,你的小太阳陪在你身边的时间也会越来越长”

“快吃饺子吧,不止是今天,以后我也会,一直一直陪在阿薯身边。”

李泽言
“笨蛋,这个冬至有什么安排吗”李泽言一边敲击着键盘打字,声音淡淡的问你。

“有的话,也空出来”下一句又是一句陈述语气。

“没有呢,不是等着跟你一起过嘛”你笑嘻嘻的看着李泽言,没脸没皮的回他,手托着下巴看着他批文件,清澈的眼神落在李泽言的眼里,仿佛是将冬日的光芒全笼在上面,看得人有些目眩。

李泽言看着你的目光里全是温柔。

“不是想吃饺子吗,我给你做。等会我带你去souvenir,今晚还是和我一起。”

“接下来的时间,你都是我的。”

“夜晚的时间还很长。”

白起
白起开门回家,手上提着一个很精致的礼盒。

你从沙发坐起来,就看见白起,他还穿着特遣署的警服,眉目有点疲惫,脸颊的棱角也硬挺了许多,他好像更瘦了。

他迎上你的目光,笑得温和,眼中是压不住的热切。

“冬至快乐,这次任务时间比较久。”

“为什么突然给你送礼物?”

“咳,其实也不是突然送的,之前不是答应了陪你出去,因为任务耽搁了。”

“这段时间一直在想给你送什么。”

“还好谢谢冬至,给了我个合适的理由。”

“嗯,所以就当成冬至礼物吧。”

“今晚的时间,全留给我吧”

许墨
“饺子我包好了几个,要来尝尝吗”

许墨围着你选的粉色围裙,虽然你从来没穿过几次,基本上都是他穿着给你做饭,男人身材高大,穿着你的尺码的围裙,有点紧也有点好笑。

你笑嘻嘻的往许墨身上扒,撒娇让他抱你去餐厅。

暖暖的灯光下,他可以清晰看清你的眉眼。

你笑起来眼里落满星光,你抱着许墨,手心的温度灼人。

“还是喜欢撒娇啊小姑娘”

“快去吃饺子吧,小心不要被烫到”

“对了,冬至快乐,以后我也在”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