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与制作人/当你觉得冷时

恋与f5/约会时你觉得冷了...

ooc是我的,老公是你们的

洛/言/起/墨/肖


周棋洛

“啊,薯片小姐也冷吗”

“过来我们抱抱就不冷啦”

“哈哈,我可是阿薯的小太阳”

(把你圈在大外套里往前走)


李泽言

“早上就觉得你穿的少”

“这天还穿裙子,回头多加条裤子”

“丑?...我又不会嫌弃你,笨蛋”


白起

“冷吗?嗯,你的手的确很冷”

(给你披上他的外套)

“没事,我不冷,我经常锻炼的”


许墨

“是很冷吗”

(给你围上围巾,捂着你的手哈气)

“如果还是觉得冷的话,我们就快点回去吧”


凌肖

“穿这么少的笨蛋,你不冷我冷吗”

“冷的话,还不过来抱紧我”

“站那么远干嘛”

“过来,靠近点”

(扯过你的手臂把你拽进怀里)


评论(3)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