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蛇恋向结局 be」 山河故人

“我还能战斗,这次我一定不会拖后腿!”蜜璃被伊黑抱在怀里,语气有些虚弱但很坚定。

此时她的脸上肩上已经布满了伤。

“不,够了,已经很够了!”伊黑抱着蜜璃,轻轻的把怀里的女孩放在地上,声音带着浓浓的爱意和不舍。

他看着她的眼睛,好像回到了初遇的那天。

她笑着看向他时,那一瞬间,他心如擂鼓。

漫天飘落的樱花,和她干净澄澈的眼神,那么温暖。

他本就是出身于污秽的人,然而当这个女孩,出现在他眼下,对着他笑,让他心中的信念更加强烈,杀了无惨,以净化污秽的血脉。

“不,不要...”蜜璃再次抬头,眸子里满是水雾。

“如果能再次出生在没有鬼的和平世界...”伊黑轻轻吻了吻蜜璃的鬓角,又摸了摸她的脸,眼神却带着坚定,他像是在荒漠跋涉千里的信徒,终于求得了神佛眷顾。他冲她笑起来,虽然看不清嘴巴,可眼角的笑意却告诉她,他很开心。

下一秒,伊黑以爆发的速度像无惨冲去。

我会保护你的,我爱的人。

他没有说出口的话是,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要告诉你我喜欢你。

蜜璃踉踉跄跄的爬起来,风有些冷,吹得蜜璃裙摆翻飞作响,她的头发拍打在她脸上,有些疼。

她抬起头来,看向当时伊黑离开的方向,张了张唇,一句话都没能说出来。

从那以后,蜜璃就等在那个地方,每天都去,希望迎面走来一个缠着绷带带着蛇的少年。

回来找她,说喜欢她。

她等着,等成了一个漂亮的老太太,等了一辈子。

再过了很久,日本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看着夜晚街灯明亮,人来人往。

她站在灯火通明的热闹的巷子口,有小孩子打打闹闹,装鬼杀鬼,这已经变成了很多老一代人口口单传的民间传说,有小孩子说自己是杀鬼队员,威风凛凛的,蜜璃走过去,蹲下身问那些小孩子,知道什么是鬼杀队吗,他们说这就是爷爷奶奶告诉他们的民间传说。

蜜璃笑起来,

她说,伊黑先生,最好的时代来了。

鬼已经不再有了,鬼杀队也已经不复存在。

然后她去了当年鬼杀队的故址,那里已经建起了新的房子。她再也找不到自己的房子,再也看不到那时候不管什么都拉着她,把她护在身后,时时刻刻给她明目张胆偏爱的少年。

山河不故,旧人不复。

她走过了曾经和伊黑一起并肩战斗过的地方,最后在一条隐约能看到过去痕迹的巷子里,她恍惚中仿佛听到有人喊她。

她回过头,似乎看见那个少年,穿着队服,仿佛是以前训练时每天下课等她的模样,带着爱意与隐忍,开口叫她的名字。

“甘露寺,你来了”他说。

“我来了,伊黑先生。”


只希望在下一世我们还能共同出生在没有鬼的和平年代,你慢一点,这次我一定比你先说出我喜欢你。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最最喜欢你了。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