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与制作人/当你跟他们说早安时

恋与F5     当你跟他们说早安时

ooc是我的 老公是你们的

洛/言/起/墨/肖

周棋洛

“早上好啊阿薯!”

“别睡觉啦!昨天晚上你不是说要一起去你最喜欢的那家店吃早餐”

“哈哈,懒虫阿薯,你是不是起不来,咦,他们家的小笼包可香了,还有他们家灌汤包,听说也特别好吃!”

“你不去的话...那我可要自己去咯!”

“骗你的骗你的,怎么可能不等薯片小姐!”

李泽言

“倒是比我想的要醒得早”

“饿了?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觉得我对你太好了?”

“(笑)这是你的特权,笨蛋”

许墨

“(吻眼睛)早安,什么,闻到香味了?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那家店的早点,在餐厅”

“起床洗漱来吃早餐吧,小馋猫”

“要是太困的话,你再睡一会也可以”

白起

“快起床吧,我晨跑回来给你带了早餐”

“(咳)明天你要不要再早起点,我们一起去公园跑会步”

“当然不会跟不上,我跟飞飞可以跑慢点等你的”

“(耳尖红)而且飞飞也想跟你一起跑步了”

凌肖

“笨蛋也会早起吗”

“(笑)你没洗脸头发乱蓬蓬的样子真不好看啊哈哈哈哈”

“我开玩笑的,姐姐别生气了”

“我什么时候说嫌弃你了,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搂进怀里)乖,陪我再睡会...”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