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与制作人 周棋洛×你 好感度

背景:你是周棋洛的粉丝,在超市买薯片的时候第一次遇到他

“你是我见证过的,最美好的神迹。”

0%
“你好呀周棋洛,我超级喜欢你的歌!”在超市第一次见到周棋洛的你显然很激动,你已经喜欢了周棋洛好久了,这是你第一次跟周棋洛打招呼,但很显然他没有记住你。

“不管在什么地方,什么样子,我都能轻而易举认出你的脸。”

20%
“咦,是你呀,又见面了,嘘,我是偷偷来超市的,千万别让远哥发现!”台上光芒万丈现在却裹得严严实实小心翼翼的,周棋洛的另一面也可爱的不行,你果断把最后一包薯片送给了周棋洛,得到了周棋洛的专属称呼“薯片小姐”。

50%
“薯片小姐,好久不见,你有没有想我,今天我还是从远哥那里偷偷跑出来的哈哈哈哈”周棋洛全副武装的跑出来,见到你时他立刻露出了一个明艳的笑,笑容很温暖,就像小太阳一样,他拉着你穿过拥挤的闹市,热闹的广场,就像他不是明星,只是和普通朋友一起出来玩一样。

“薯片小姐,我是你一个人的周棋洛。”

70%
“找到你啦,不许再离开我。”元宵节,周棋洛拉着你出来看烟花,只不过你看的是烟花,他看的是你的眼睛。

他看着你,眼梢微微弯着,眼底像是有璀璨星光坠落,深沉浩瀚中带着熠熠光彩。

你朝他笑的眉眼弯弯。

你眼中的星光,足以照亮整个夜空。

周棋洛一直都记得那个笑容,也一直都记得那种心动和温暖的感觉。

那个女孩,就站在漫天的烟火之下,眼睛干净又清澈。

头顶一片绚烂。

但是这满目的璀璨的烟花,却及不上女孩笑容的万分之一。

“所有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的。就像这天的烟花和你,就像那天的薯片和我。”

100%
周棋洛拉着你在中央广场等待倒计时跨年,此时已经下起了初雪,今晚的月色也很美,但他的眼睛比星空还要浩瀚。

“哥哥。”你忽然叫他,声音极轻,很快就散在了嘈杂的闹市里,这是粉丝很喜欢叫爱豆的一个称呼,以前你也会私下里偷偷说,但周棋洛让你叫的时候你都害羞的不开口。

周棋洛并未看向你,手臂依旧环着你的腰,目光静静的看着天空,一片一片的雪花飘落下来。

他没有转头,但你知道,他一定是听到了,因为,他的唇角扬起了温暖的笑意。

就像,光。

“千万人的喜欢,都不及你一个人的重要。”

“想送你新年的第一场雪,想带你看遍整个世界,想让全世界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评论

热度(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