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琴酒×你」救赎 ⑤

琴酒走上来将你抱得更紧,你被抵在墙壁上,他整个人贴上来,几乎要将她镶嵌到身体里面去。

你还在巴拉巴拉的说着,琴酒一个字也听不进去。

只想着叫你闭嘴,唇就这样恶狠狠的压上去,容不得你一丝反抗,发不出一点声音。

他的手臂抓住你的手臂扣在身后,整个身体压在她的身上,另一只手就去扯你的衣服。

你原本只在一件衬衫上套了一件浅浅的黄色毛衣。

被这样一撕扯,连同衬衫的扣子,一同扯开来。

琴酒低头就狠狠的吻下去。

你整个人一个翻转,已经被压在沙发上。

你推着琴酒,眼角的眼泪不自觉流出,“黑泽阵,你他妈放手,我再也不想碰到你了!”

你用尽力气挣扎,用尽力气咒骂,但是实在是没有一点反抗的余地。

琴酒的眼睛都是通红的,像是一头发怒的野兽,他看着居高临下看着你,“不想碰到我?以前被我干的时候喊求饶的那是谁?”

你一直忍着没有哭,也没有说话,就僵着身体任他为所欲为。

你麻木的样子并没有让琴酒收手,直接就把你抱着往卧室走。

——

你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入目都是黑色,仔细观察了一下,此刻你就躺在琴酒的卧室里,动一下就浑身疼。

你忘不了昨天琴酒做的事,他强迫你和他欢好,虽然这不是你们第一次,以前你也不想和他在一起,却又忍不住对他保留最后一丝眷恋。

但是这次接近他的时候却觉得格外恶心,最后你干脆也放弃挣扎了,就当放纵自己最后一次好了。

最后到洗手间的时候你已经昏死过去了,大概是他帮你洗了澡抱上了床。

你试图爬起身,下身传来的疼痛和头脑的疼痛席卷全身,你放弃起身,就这样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有女佣进来给你送饭,你看也没有看一下,就这样饿了一天。

因为从小比较孤僻,你并没有很好的朋友,没有朋友可以找,也没有朋友会关心你,所以你此时此刻更加无助。

你又饿又头晕,在迷迷糊糊中你好像透过大落地窗看到,远处有温暖的灯光,柔和地照耀着万家灯火。

你不禁蜷缩起来,用力的环抱着自己,似乎是想留住这仅余的温暖。

到了晚上,男人的重量踩在地板上,皮鞋敲地的声音都显得格外好听,也分外冷酷。

琴酒扯动领带,漏出的胸口肌肤上毫不掩饰的露出昨晚和女孩缠绵的证据。

他走进房间,就看到早中午的饭菜都满满当当的堆在桌子上,琴酒拖出椅子坐下扶住额头,他一只手遮挡在眼睛上,所以你根本看不清楚他的表情,缩在床上的你也只是淡淡瞟了他一眼。

但是你却看到他的嘴角微微勾起的一抹奇怪的表情。

类似于讽刺,但是却带着一种阴冷,叫人生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饿死了没事,别把我儿子也饿死。”

“你扭过头震惊的看着琴酒,孩子,怎么会有孩子?”

琴酒突然笑起来,嘴角扯开的弧度却让你更加害怕,“之前你吃的药,什么也没有怀疑过吗。”

这话犹如晴天霹雳一样,你也不是没有怀疑过避孕药被换过,但是琴酒从来没提过也不在意,你就也没有多想。

“有孩子你还跟我做?你以为我不敢把这个孩子弄死吗?”你试图装的比琴酒更冷漠,但是琴酒可能是发现你怀孕了,竟然突然软下语气跟你讲话。

“把孩子生下来,我们以后好好过。”

琴酒的嘴角含着接近残酷的笑意,他一张口,就仿佛能露出獠牙,将你撕扯的体无完肤。

你看着琴酒漆黑的眸子,只觉得眼前的人无比陌生,“你究竟想干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不想放我走,可是我却没有办法跟你一起过日子了,我斗不过你,也玩不过你,你害死我妈妈,难道你还指望我不计前嫌和你相敬如宾吗?你不知道我是FBI的人吗?难道你真的要逼得我在饭菜里下毒,或者睡到半夜从枕头里面抽出一把匕首刺向你的心脏吗?”

琴酒声线依旧冷漠,“我不管你将来是在我的饭菜里面下毒,还是在枕头下面藏匕首,我都无所谓,总之我不会放你走,孩子你也给我好好留着。你不是有本事透露情报吗,你大可以继续。但你想走,也得看看能不能离开这里。”


评论(16)

热度(39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