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琴酒×你」 救赎 ④

(可能大家不知道琴酒这样可以说没有感情的人为什么会对女主有这么深的执念,所以这章是写原因的,大概叫琴酒的前尘往事哈哈哈哈哈)

插叙:琴酒的回忆

十八岁那年,执行任务的那天正好是琴酒的生日,任务失败了。琴酒被组织进行了处罚后,关在了废旧仓库。

而你作为FBI派来的间谍,刚混进黑衣组织的小喽啰,则被派来看守任务失败的琴酒,你刚进废旧仓库,一股子铁锈味和血腥味刺激着你的感官,你往里走,看到一个浑身是血蜷缩在地上的金发少年。

“你...没事吧,可别死了呀。”你壮起胆子走上前戳戳他,少年一动不动,许久才缓缓抬起头,眼睛发红,像一头即将爆发的小狮子。

“没事,你别害怕,我会保护你的。”你以为琴酒是黑衣组织被发现的间谍,因为担心有窃听器所以不敢多交流,也不敢像琴酒暴露身份,你目光看着周围,把随身携带的急救药物递给琴酒想让他吃下。

琴酒把头撇到一边,觉得你是在可怜他,你觉得这个人脾气真是莫名其妙,快要死了还这个样子。

你在他旁边蹲了好久,琴酒受伤还是太严重,迷迷糊糊的昏睡过去,醒来后发现你还在守着他,你撑着下巴盘腿坐在仓库里,指尖缠绕着他金色的头发。

“嘿,你醒啦,你的头发真好看啊。”你笑笑,琴酒抿着嘴不讲话,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琴酒的耳尖似乎红了。

你看他醒了,把药放在他旁边就走了,走之前四处张望,随后朝琴酒点了点头。

琴酒突然愣住,连你也要抛弃他了吗,少年捏紧拳头,确实啊,他这个样子,怎么会有人对他好。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你匆匆忙忙赶回来,小心翼翼地掏出怀里偷偷带来的饭团。

琴酒知道,能被派来看犯了错的人,你在组织里的地位一定也不高。

黑衣组织有个规矩,还在训练时候的人,吃穿住行都必须在组织里,同样的,吃的穿的都是最差的,一顿饭的量都少得可怜。

当年经历过这些训练,琴酒知道这些饭团恐怕是你全部的午饭了。

少年闷不吭声,你把饭团往他面前递了递,眼睛完成了月牙,笑眯眯的开口,“没毒的,你快吃。”

少女明眸皓齿,从此映在了琴酒心上。

此时此刻,琴酒心里竟然萌芽了一个想法,一辈子跟你待在这里也挺好的。

可能是饿久了,也可能是从来没有人对琴酒这么好过,他眼眶似乎红了,抓过你手里的饭团就狼吞虎咽。

琴酒把手里的另外一个饭团递给你,他抿着嘴,虽然没有开口,但你也知道,他是在示意你也吃。

“没事没事,你吃你吃,我不饿的。”你笑着摆摆手,肚子却不争气的叫了一声,空气瞬间安静了。

一秒

两秒

琴酒也不说话,拿着饭团举在空中的手也没有收回去。

“哈哈哈,我就是吃过了,还饿。”你尴尬的把饭团拿过来,小口小口的吃。

“你是为什么接受惩罚的啊。”你看着琴酒,突然开口。

“任务失败。”琴酒淡淡吐出几个字,你以为他可能是怕你其实是黑衣组织的人,在套他话为了不暴露身份才这么说,你想了想,决定还是不要先问他身份了。

只是你没有想过...琴酒真的没有跟你撒谎,他疑心和自尊心这么大的人,竟然把任务失败都跟你说了。

琴酒在这里大概待了十天就出去了,因为有你偷偷摸摸带吃的给他药的缘故,他过得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每次来人检查时,你还会装模作样的对琴酒很凶,人走了之后你和琴酒对视一下,就噗嗤一下笑了起来,“我演的是不是很像啊。”

琴酒看着你亮晶晶的眸子,笑容明艳,嘴角也忍不住微微翘起。

多年后的琴酒回忆起来还是会觉得,那天从窗口撒进废旧仓库的淡淡月光和你干净澄澈的眸子都很美。

“我说你这个人啊,绷不住就不要绷了嘛,你笑起来也挺好看的。”琴酒见被戳穿了小心思,扭过头不理你。

要是你以后再朝谁笑的这么好看,我就杀了谁。琴酒没有说话,心里却是这个想法。

可是这个恶劣的想法他不敢让你知道,从小无父无母,所有人都讨厌他,他怕你也离开他,琴酒对你的感情,此刻已经有了一丝病态。

只是他没有想过,你从来都不是他的所有物,你只是在他最绝望的时候以为他跟你是同类,给了他一丝安慰,这份关怀,你可以给任何一个人。

十天时间过得很快,你终于发现琴酒似乎真的不是FBI来的间谍,他很忠心黑衣组织,你想来想去觉得他也是一条人命,救了便救了吧,之后也没有再跟他联系过。

可后来在黑衣组织里待着的六年,你没有注意到是,每次你朝一个人笑的很开心,这个人就会从你的生命力消失一样,再也没有出现过。

不过黑衣组织每天都有人死都有人执行任务,所以你也没有细细想过。

你也从来没有想过,这六年来,你是琴酒枯燥难熬的漫漫长夜里,唯一的星辰。

评论(2)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